澎湖五天四夜_day3行程:

8:30 早餐_文康街

10:00 吉貝島(不玩水上只環島)

15:00 彭祖名產+安邦名產

16:30 許家彩繪村

17:30 點心_金鎖港小吃

19:00 晚餐_日香美食坊

20:00 買消夜+觀音亭看煙火

22:30 休息

 

※想要直接用我的2016澎湖5天4夜行程來調整成你的行程,

只要到Half Face FB粉絲團按個讚+發私訊給我,

我就會與你分享我的澎湖Excel行程表唷!

 

北新橋牛雜湯

今天早起8點半就到北新橋排隊,但是牛肉湯已經沒了!!!

到店內建議一個排隊畫單子,一個去看空位先占位置,有位置才有得吃啊。

牛雜湯好吃料很多湯也很鮮甜牛肉香,我們一連吃了兩天。

我們想牛雜都這樣了,整個超想吃看看牛肉湯的,但是第二次來還是賣光....

其他小點心也不錯,今天是點煎餃很大顆!

 

※他們招牌超級不顯眼,第一天還找不到他們,完全的斑駁(人氣小吃店很像都這樣)。

第二天看人龍就知道是哪家了,不然他們對面的鐘記燒餅也是一堆人在排隊。

 

 

二信飯糰

在路邊的小攤子,只有兩個人,包飯糰主要是婆婆在弄。

平價好吃,我不愛吃油條有請他們不要加,我們是買紫米飯糰外帶到等船那邊吃。

 

 

吉貝島

我們是請民宿代辦安排吉貝交通跟島上機車,價格跟我上網查的一樣,民宿沒有多收其他費用。

結果早上出門忘記帶吉貝活動票,吃完牛肉湯就順路騎回民宿拿。

還好有想到,不然北海遊客中心這麼遠!!!騎來回想到都覺得可怕....

回民宿老闆娘看到我們還提醒我們10點的船要去吉貝。

 

4.jpg

那天天氣陰,風又大。到了北海遊客中心,沙子整個狂掃雨也一直打到臉上。

看到等船空檔還有人在岸邊玩,真的蠻無言的,很危險大家千萬不要浪費資源

 

時間到,搭船出發!!由於風大浪就大,根本像是海盜船,飛很高速度又快我很害怕肚子超癢!

R坐很開心,因為旁邊有小窗戶很通風不會悶,這個小船就沒有想吐。

澎湖到吉貝的船程大概20分鐘左右就到囉。

 

 

吉貝沙尾

一下船就會馬上看到機車出租的店。找到民宿跟我們說的出租店,把租車票給他就OK瞜!

吉貝不大,所以大家都騎電動的。而且當天風真的大到不行,電動摩托車騎的好吃力啊~~

騎車就馬上先去吉貝的沙攤玩,我們從水上活動這邊下去走,看起來很近,但是沙尾真的很遠~~~!

我們走到一半就不走了,因為風大很吃力之外又下雨,雨一直打我們的臉跟身體好痛!

加上吉貝沙灘沙子是石礫的,夾腳拖走路很辛苦要小心!不要穿薄的那種夾腳拖,厚底包式的比較好。

 

雨也下一下子就不下了,但是還是陰天,我們就跑去小吃攤吃小卷!

※我們離開的時候,發現路標有一個是往沙尾的,我們騎過去發現是我們走了一半的地方有個入口,

所以要去沙尾,千萬不要像我們往水上活動的標示騎,要看到往沙尾的招牌再往小路騎進去。

 

 

環吉貝島

半路發現有羊!!!好神奇,還蠻多隻的直接在路邊的小山坡上面吃草。

順著大路騎就可以環完,中途因為有個地方維修要繞道,還迷路了一陣子,騎進去住宅的地方XD。

 

吉貝海岸石滬蜿蜒,天氣很好海一定很美。上圖遠方還有人下去玩水。

 

 

觀景涼亭

我猜這裡應該是觀景涼亭了,因為只有這裡有涼亭!

東方龍馬壯山河,當天感受很強烈,因為風超級無敵大!

 

我們還玩了一下逆風傾斜!

 

 

紅毛港小吃部

環島差不多2個多鐘頭就結束摟!環島結束就去吃午餐海產。

附近有很多家海產店,都聚集在下船港口附近,很好找!

吃了網路推薦很多的紅毛港,每道菜$250前後,都很新鮮份量還好。

 

最推薦的就是牡蠣囉!!老闆娘一直大力推薦說今天的牡蠣很大顆!

來個比較圖,那個是R的大拇哥!

 

本來還想吃香香冰店,但是風大好冷,就放棄了。

雖然之後去便利商店買巧克力雪糕XDD。

 

離開小吃區,就去還電動車,準備回澎湖摟!這顆不知是甚麼,R就叫我停車給他拍一下。

 

 

八達快艇

回澎湖突然下大雨,在北海遊客中心躲一下,八達快艇就是我們搭的船唷。

R覺得那個海龜很智障,就幫他們合照一樣。

但是我覺得那個海龜的臉很可怕,笑得你心裡發寒XDDD。

 

吉貝環島就到這邊!接下來名產伴手禮出發,詳解請看>>>Day3-2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lf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