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jpg

安邦干貝醬+澎祖食品_澎湖伴手禮

雨勢很像有小一點點,我想到要去買安邦干貝醬!

安邦這家只有北海遊客中心出來才有,我是看網路有人說他回澎湖只吃這家。

 

網路資料非常少,不過菊島旅行有提到他們電話。

當天我打過去是個婆婆接的,因為我不清楚在哪,婆婆說他要直接來帶我們過去。

看到婆婆騎機車過來結果不到一分鐘就到她的店了...。真是很不好意思!

 

店面是一個住宅的樣子,不好找,所以我下圖附上詳細的指示標誌,goole搜尋也找不到

因為我們買完安邦看到隔壁有停大型纜車在澎祖,我們就一起進去澎祖晃晃。

所以我是從澎祖搜尋再用街景繞過去找到安邦的哦!

24.jpg

安邦婆婆說他都不加防腐劑,真空包裝買回去要吃冷藏,不吃要冷凍。

訂單很多的樣子,婆婆還打開他的紀錄本子給我們看他的訂貨量,以證視聽!

安邦R有帶回去香港給親戚吃評價還不錯!大家可以去買看看。

我們也有買了一大堆澎祖(魚干醬、海苔醬、零嘴),澎祖裡面可以試吃,都一大堆人在排隊。

 

 

OK標誌

路途上經過OK標誌,R說要停車拍一下。

覺得厲害的是圖片中的情侶!真的不畏風雨就是要把OK一起拍進去的樣子,他們一直換位置。

 

 

許家彩繪村

裡面很多矮牆都有彩繪,喜歡裡面的鄉村或者風景圖,那幾幅都蠻新的。

之前看新聞還是網路有說是一位自學繪畫的先生來彩繪的。

 

R在餵牛吃腳!這幅入口就看得到摟!

 

不用去望安七美就可以跟雙心石滬合照唷!畫得很美!

※裡面有幾幅是小叮噹或者一些卡通人物的圖,我們不是很喜歡。

除了失了澎湖的味道沒有特色之外,外加有點歪七扭八。

 

 

金鎖港飲食

本來今天就是要去吃金鎖港牛肉麵,但是沒開就來吃金鎖港飲食。

R覺得他們肉粽真的很好吃,所以又點來一顆!

我就去夾小菜,是魚卵!最喜歡魚蛋了!我是點半條很像$70前後吧,超便宜!

 

 

日香美食坊

這家事先有定位,網路說位置不多但是很多人來吃。

仙人掌炒飯朋友建議可以吃看看就是吃新奇的,因為紅色的炒飯,味道就...炒飯。

跟R來吃炒飯也點了幾道菜,覺得嘗鮮可以。但是不會來第二次瞜。

 

 

觀音亭公園

當天去吉貝還想說怎麼這麼多人背器材,下午在搭船過去。

結果離開發現北海遊客中心有公告,今天在吉貝要放的煙火取消!

正想說難怪這麼多人下午要過去吉貝的時候,想到那觀音亭的煙火勒!?

結果是同一場,那天吉貝的煙火就是打算從觀音亭移過去的,

但是因為氣象太差取消,所以觀音亭煙火也取消!!!天啊!!

整個很哀怨地買了消夜在公園玩和去走虹橋...

來了澎湖5天還是煙火節期間竟然可以沒看到煙火!

 

第三天基本上因為天氣因素所以沒甚麼活動,有些店也沒開Q.Q像是三哥雞排,

就在中華路買消夜早早回旅館吃然後休息摟!>>>Day4-1

arrow
arrow

    Half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