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完房間10點多就先去還車囉!這樣至少可以省半天的租車費,外加我們吃完早午餐也就要回台北搂。

還車完先去火車站上廁所,發現只有礁溪和羅東才有的無臉男娃娃機!

好想要哦~~!R就出資10塊給我夾,但是技術性失敗,本來R還要再給我10塊的,

但是還是算了,覺得不會中,甘願去吃東西哈哈哈。
 

 

早餐去羅東夜市裡面吃!無意間經過這家粉條,就跟著排隊吃。

很多在地居民都在買,吃起來真的就是有種在地味,還有宜蘭的粉腸!腸粉?QQ的~都很便宜唷!
 

就認一下隔壁的服飾店招牌來尋找這家早餐吧!

 

 

冰雪冷飲部

因為睡到快中午,吃完早餐就來吃昨天錯過的冰雪冷飲部的芒果冰!

本來看到隔壁很多人在這邊吃牛排,也想吃!但是吃太飽了。

 

肉羹番

吃完冰雪我們就在這區隨便亂晃,去買奕順軒時,看到肉羹番有排隊的人潮就跟著吃,

覺得OK但是偏貴,也有吃其他店,但是都沒拍到照片。

整體就是傳統味道啦!不錯吃。可能觀光客多所以價格也跟台北沒甚麼不同。

 

北門蒜味肉羹

還OK摟!嘗鮮可以吃吃看,反正沒吃過。到處走走晃晃也差不多三四點準備回台北瞜!
 

PS:中間還有處理R與超市的收費問題,也花了一些時間。

因為R買口香糖給100元,店員當作1000元找了900多元給R。

店員確信自己沒找錯,R秉持著天地良心堅持要店員看一下監視器她真的認錯錢,

結果真的是她認錯了,店員很感激R!
 

以上最後一天的宜蘭雜記!整體來說最可惜的就是天氣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lf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