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篇為2018教學

-

買到瑕疵品千萬別認輸!

照著以下操作,淘寶退款超簡單。沒支付寶實名認證也沒關係!

(前提是已經設置退款的銀行帳戶了,網路很多教學)


1.跟客服理論談定賠償的金額。拒絕用支付寶紅包退款,你說你要申請部份退款。

客服要是說可是他支付寶紅包都給了,不能退。不要理他,因為你根本沒拿到退款是有甚麼好不退!

他是在騙你希望你放棄退款。不!要!理!他!們!那些步數!

 

2.進購物車找到要退的商品!所以千萬要注意收貨時間

要在收貨時間收到才能討論退貨退款事項,不然時間到系統自動打錢過去,收到錢賣家就不理你了。

 

3.點【退款】>【僅退款】>填入【退款原因】通常他們都會要求選其他,避免被官方扣分。




 

4.更改【退款金額】<<<這裡是可以更改的!

客服通常都不主動告知,想要等你找不出領支付寶紅包的方式,讓你放棄退款!

千萬別上當,直接在金額改好要退給你的金額,送出即可!

 



 

注意:最好是等賣家確認後或是等到退款流程中的銀行受理後,再打款回去給賣家與評價,這樣比較保險。

因為他們最怕的就是評價差跟收不到錢!

 


 

為什麼要寫這篇,真的是因為被淘寶的店家氣到了。

因為雙11淘寶買了個檯燈,到貨後一打開紙箱,超爛的塊狀保麗龍已經粉狀顆粒狀,

天女散花依樣噴出來就算了。反正淘寶就是便宜省這種包材我也認了。

一打開商品全部都是問題,嚴重到那種打五折賣你你還會怒的程度。

我立刻要求退貨退費,商談之下他們也覺得再收貨搭上運費會虧,

打算用補貼的方式給,但是他用支付寶紅包!

淘寶賣家通常是知道台灣用支付寶收款有問題。

台灣用戶沒進行實名認證(我也不想用感覺很侵犯隱私),所以不能收款,

就算入款也因為沒認證款項不能使用,就只能一直放在支付寶裡面。

客服就會等那種不能用支付寶領紅包,認賠殺出的顧客,就不用退款了!

 

我這家賣家還一直催我她要給我紅包,快點用支付寶領甚麼的,我一直上網找方法,

本來想聽從PTT建議的,請【集貨商收款抵用下次的運費】,但是我的集貨商太忙了回太慢,

我晚上就再東點點西點點,發現價錢欄位是可以改的!

客服一定知道可以改,但是他都不主動說!

而且本來在我跟他說我要找集運幫我代收紅包,

他說好之後還說那你把紅包退回來!我回他我連領都沒領退甚麼退!

傻眼根本想騙錢,他馬上閉嘴裝沒事。

中間還有一些態度不佳以及裝可憐的招數就不多說了,大家不要上當心軟阿。

arrow
arrow

    Half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