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澎湖前預計在台中過一夜。

所以蒐集了一大堆要在台中第二&第五市場大吃特吃的小吃,

但是因為快3點才到市區,原本排的行程景點刪了一堆+能吃的小吃有限。

行程就變成吃完一些東西的就早點回旅館休息搂!

因為明天6點就要起床準備等七點的澎湖接駁車。

 

行程流程:

租機車_中興租車>>放行李_慕戀商旅>>下午餐_第二市場+第五市場>>

點心_宮原眼科>>晚餐_旱溪夜市>>還機車>>回旅館休息

 

慕戀商旅

聯絡資訊:04-22292922_台中中區光復路42-3號 (繼光街對面)

我是提早半年用booking預定的,所以房價非常便宜$850/雙人房1晚

旅館地點不錯,離火車站很近,沒有鄰近大馬路,算是鬧中取靜。

房間沒拍到照片,記得那時候是住六樓左手邊出來第一間,東西蠻齊全的,

房間跟浴室都蠻大的,住起來的整體環境還不錯。這個價錢住到這樣還不錯搂!

但是有點吵,隔音不是很好。也有可能是因為是電梯出來第一間的關係。

 

 

第二市場_顏記肉包餛飩湯

太晚來了,好多口袋名單都沒吃到。這家是看到別人在吃所以就坐下來跟著吃搂。

整家店就是只賣肉包跟餛飩湯喔!

我是覺得肉包吃起來普普,餛飩湯還不錯,有點小貴整個比台北還貴。

R說看他開這麼久算歷史老店,就還好摟!

估狗評價也只有2.3分,感覺不用特別來嘗試。

 

 

第二市場_王菜頭粿

肉包過來走沒幾步就會看到瞜!

蘿蔔糕+糯米腸 綜合,是沒有打在看板上的,我是看在地人都這樣點,所以我也跟著點!

吃起來就是台灣古早味的感覺,沒有特別驚人,就是簡單好吃。外加我又很愛吃糯米腸。

還有買菜頭對面的古早味紅茶,因為照片太糊不放了,味道OK,可以選糖分的樣子。

 

 

宮原眼科

看他這麼紅,我之前在台中住一年也沒來吃過,R就說沒吃過就繞來吃看看摟。

整個來說就是吃氣氛的,搭配的小點心最推薦的就是下方那個很像是乳酪蛋糕,是店員推薦的。

其他兩個是我選的蛋白餅跟蜂蜜餅乾,剛開始吃還OK,但是因為冰淇淋蠻甜的再搭配這個有點膩。

冰淇淋琳瑯滿目,我也都忘記我挑巧克力甚麼口味,都很濃郁香甜吃久就非常甜。

 

整體裝潢很漂亮,對R來說完全是在吃氣氛,

女朋友凹男朋友來拍照的,哈哈哈哈,而且他沒有很愛吃甜食!

我們是去二樓坐靠窗戶那邊的四人坐,還可以看到樓下的冰櫃。

 

比較吸引我們的應該是他辦手禮的地方,他們的設計都很不錯,

又美又可愛,我看了都好想買,也一直建議R買回去。

不過他是冷靜消費派的,我馬上就被阻止了。

 

而且伴手禮區塊的地板跟牆面都是用一塊錢硬幣鋪成的唷!

還蠻特別的,這區完全是來拍照用的。

 

 

旱溪夜市_銘生魚片

一到夜市立馬挑了我們都愛吃的海鮮下手,

而且R吃過台北基隆的都說台灣吃海鮮都好便宜。

而這家生意看起來蠻好的,我們點完餐還有等兩位候位,

因為內用位置少,不過要吃新鮮就是要現場吃!

還好有加點干貝,又甜又嫩超好吃阿!

記得這樣很像是$350,CP質超高。

 

記得2013年還在台中上班的時候,這裡傍晚是黃昏夜市

我完全沒逛過夜市,只有下班時候經過黃昏夜市買菜回家。

記得海鮮很新鮮菜也都很便宜,跟同事買了不少回去。

 

後續還有吃土虱魚湯,

但是R之前看過土虱相關新聞覺得牠很髒,哈哈哈

我上網查了台灣飼養環境也被他弄得不想吃。

不過想了想沒關係啦!反正都這樣吃大的。

主要土虱太肥了,R吃沒幾口就不吃瞜。

 

逛完夜市去超市買了幾個水果跟三明治,當明天早上的早餐。

就回旅館整理整理,準備明天的澎湖行!

 


 

如果你要用Booking訂房歡迎使用此連結 << https://booki.ng/2CiHg9g >>

~~~可以享Booking住宿20%回饋(相當於$500)哦!!!!~~~~

arrow
arrow

    Half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