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的行程相對隨興一點,因為我一直在吵要去看香港文創市集

所以吃完一些好吃的就回去九龍。

先來到黃埔商場,我們到商場主要都是因為要上廁所。

這個商場外觀就是一個大遊艇的樣子,還蠻可愛的!

不過附近都在施工,所以就沒遠拍了。
 

逛了一下子商場後,準備要去吃漢堡包!

中間經過買彩券的店,就進去買了一張,

裡面也有簽賽馬的彩券,很多伯伯都很用功專注地在研究馬經!

而且裡面其實蠻安靜的,沒甚麼大聲交談,都在看電視或者報紙。

 


 

紅勘雞蛋仔班戟

這附近人潮普通,又逢聖誕假期這裡相對不是鬧區,不過這家店卻一直有些微人潮在排隊。

代表真的是好味道摟!點了原味的雞蛋仔,真的好好吃!

跟台灣的雞蛋糕就是不一樣,雞蛋糕口感偏Q彈;雞蛋仔偏脆。我比較喜歡脆的,

外加他雞蛋仔的部分小小顆的,又不會很厚吃起來也不會膩的感覺,

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吃光光,超好吃,雖然比大澳的炭烤雞蛋仔少了碳燒味,但是還是好好吃!

 

班戟就是台灣稱之為鬆餅的英文pancake諧音!

就是一塊小鬆餅包上芒果跟特調的醬吧,我跟R對這個醬還好,

覺得他單純包芒果就很好吃了,之後有機會再跟老闆說不要加醬。

以上兩個都是熱熱吃最好吃。推薦推薦!

 

 


 

 

 

時新快餐店

這家是開非常久的速食店(香港稱快餐),他們的漢堡跟以前的漢堡一樣,還是很純樸的味道,

我不知道怎麼說,味道好吃,有種懷舊的感覺!推薦!

這次只吃一個基本款漢堡,是因為早餐吃完的還沒消化,

又吃了雞蛋仔跟班戟肚子快塞不下了。

今年再去的話一定要吃豪華版,就是很多層的漢堡!

 

 


 

 

不知名粥店

吃完漢堡包逛了一下子來吃一下蝦粥,因為經過店外看蟹粥特價!

也看到店內很多人在吃蟹粥,整整一隻螃蟹直接塞進碗裡面這樣!

看得我們很心動。不過當我們進去時已經賣完了,隔壁桌的女生就是在吃最後一碗...,看得我很傷心QQ,

本來想點給R吃的,再讓R撥給我吃XDDD。改點了蝦粥,裡面真的蠻多隻蝦子的哦!

殼都煮的軟軟的,算是中小型的蝦子。腸粉一般,還是七塊腸粉好吃!

味道不錯整個都有蝦味,香港的粥真的敖的非常的透,要是放涼了直接喝都沒問題!

因為原本要去的粥店沒開,所以逛到這家感覺不錯被吸引,就忘了這家店叫甚麼,

回來後看香港地圖,在猜是不是叫永明粥店,但是時間有點遠了也就不太確定瞜!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lf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