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碧酒家

R跟我說他外婆年輕的時候就常來吃了,還在的時候都會固定坐某一桌專屬位置XDD。

金碧酒家粵菜館,就是吃合菜的地方,建議多人來吃比較好也很划算

當初跟R的朋友一起吃共八人吃完一桌一人港幣一百多而已。

多人訂席可以先預訂菜色哦,因為很多招牌菜都有限量,避免到時候才點餐都吃不到!

Google的評價有4.1顆星!(我覺得google評價蠻準的)

 

店內特色對聯:第一次不來是你們的錯;第二次不來是我們的錯

看到這兩句,感覺真的必來吃一下!

 

(左)杏仁豬肺湯!這個湯大推超好喝應該就是招牌了。

杏仁味蠻重的,要是不喜歡杏仁茶味道可以訂菜的時候附註,就不會有杏仁味搂!

因為我個人是不喜歡杏仁茶的那種味道,但是這個湯真的很好喝,讓我可以忍受那個味道連喝三碗!大推!

(右)錦露雲吞,這個R喜歡。雲吞皮炸的酥脆再沾自製的酸甜醬跟配料一起吃。

 

八寶鴨,裡面很多五穀豆豆,味道好!但是我不喜歡吃豆子,就沒吃多。

 


(右)蒜香雞,也很好吃肉嫩皮脆!不過有點鹹,可能我跟著R運動調整飲食所以變比較清淡,

不然以前的我這個鹹度應該是很夠味。

外加我個人很喜歡吃烤雞燒鴨之類的,所以這種肉嫩皮脆的料理我非常喜歡。

 

(左)小盤燒肉,皮脆肉香也好吃,可惜有點小份,應該點個大份的XD。

 

(沒拍)炸蝦球,裡面的蝦子很大尾唷!趁熱吃超好吃。

 

其他的菜色也不錯,都沒難吃的!只是我比較喜歡就多提一下XD!

照片中有些菜忘了拍到,因為吃到中間都在吃都忘記拍XD。真的推薦~~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lf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