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飛機時間的安排是下午抵達香港,所以R排完行程建議這次還是搭機場快線好了。

快線相較上次搭巴士會貴許多,不過旅遊時間就是寶貴,還可以辦理預辦登機算是不錯的選擇唷!

R就在香港用網路刷卡購買票券,再留上我的資料信箱。

用網路購買快線車票,似乎有比現場購買便宜一些。快線車票網路購買(點我)

PS:網站有很多旅遊搭配方案,可以多多比較自己的需求。

成功下訂後,我的信箱就會收到香港快線的信,裡面會有使用方式以及一張編號的QRcode!

 

我是沒有直接用手機顯示QRcode進出站,因為我比較不放心,感覺票券還是要拿到一張紙才放心,

外加也不確定手機掃描,我手機會不會突然發生甚麼事情而浪費太多時間!

所以還是建議下載QRcode然後列印出來

 

※2018.1.18補充:2017聖誕節又再買了票,可以用手機調高亮度直接逼出站哦!

但是出站的閘口只有幾台有QRcode的掃瞄機,要注意一下!

 

 

比較要注意的是 預辦登機:

1. 到預辦登機服務櫃檯的閘門口,要用這個QRcode嗶進去,只需這一次!

就等於有買機場快線車票,才能預辦登機的意思。

那當你手續辦理完畢時候,會注意到服務櫃台左右區遠方有出口標誌,

可以直接從那邊推門走出去,不用再用QRcode嗶出來哦!

不過應該也嗶不出來,不知道出口的話可以問一下服務人員。

 

2. 另外快線的搭乘站,跟預辦登機的地方也有所搭配,

不可以買九龍站前往機場車票,然後在香港站辦理預辦登機哦!

如果買了香港站出發的車票,就只能在香港站辦理預辦登機服務。

快線票券也不一定要有來回,只要有回票就好,就是前往機場的快線車票即可辦理!

 

3. 有的航空公司不支援預辦登機,所以要先查好自己的航空公司有沒有這個服務!

避免為了預辦登機所以買了車票,然後到現場發現航空公司沒有這服務,而白跑一趟。

要看自己的航空公司有沒有此服務可到>>港鐵服務查詢(點我) 

 

(第一次搭乘比較緊張XD,所以沒拍到甚麼,下次有機會再補上圖片)

arrow
arrow

    Half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