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生食補紅面薑母鴨

R在2016跨年來台灣跟我一起過,12/30下飛機當天晚上就帶他來進補!

在香港沒有薑母鴨,但是R吃了也蠻喜歡的,他說只是有點油(健身人管制)。

 

 

之前先跟朋友來吃,探了一下路覺得不錯,筆記起來要帶R吃。

畢竟這種冬令進補的就是要吃大鍋才好吃,一個人在台北實在很難有機會一直吃。

而我住嘉義鄉下,小時候爸爸就很愛煮一堆大鍋的薑母鴨羊肉爐之類的,

真的非常喜歡吃這類中藥燉煮有湯食物!可惜台北吃這種都好貴。

不然其實我天天吃是沒問題的!

 

菜單價位看起來不貴,單項平均$100左右,點起來沒壓力。

不過其實送來的盤子份量有點小啦,可能跟我在南部吃習慣有差。

但是這樣價位在台北其實算便宜了,不然可能要到新北才找得到。

 

雖然這裡是用炭火煮食,其實我瓦斯炭火都沒差,只要料好湯好就好。

鍋子不大,兩三人吃差不多。第一次來吃的時候有四人,鍋子大小就不是很合適。

跟R兩人吃了菜單遞了兩輪,都吃飽飽的這餐約$800有找,給大家參考。

 

PS:2019後記每年去吃價錢跟口味都還是差不多哦!算是住附近的老店好選擇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lf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