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泉山莊

R來這麼多次台北都沒去過貓空,不然就是我排的時間搭不上貓空開放的時間。

而且我在台北工作兩年了也都沒去過貓空。跨年這天終於有機會來了,

絕對會開放的時間,但是人真的很多。

 

※搭貓空纜車不選透明車廂可以比較快就輪到!

 

沿途很多攤販在賣小吃,但是我的目標不是小吃,是雞湯!看了蠻多篇部落格貓空介紹這家餐廳。

 

最吸引我的就是雞湯,這家鐵觀音蛤蠣雞湯/半隻/$400超多人推薦,果然非常值得一喝。

R覺得不錯,但是我覺得超好喝XDD!

因為我本身就很愛喝各種煲湯燉湯,小時候吃飯一定要喝湯的!

 

在櫃檯等的時候發現他們有做一個牌子,

上面寫清泉山莊粉絲團分享按讚就可以得到彩色小包子一籠,

這個我覺得還好,但是為了雞湯真的可以分享一下!

因為當天人很多,他們人手非常少,大概就一個主要在忙得姊姊,搭配被使喚的老爸。

弟弟國中生的樣子顧著櫃檯無法提供實質的幫助。

※因為中途問了他幾個問題他都說要等他姐姐,他很不好意思XDD。

 

因為上菜較久,姊姊還送來手工餅乾表示抱歉,整個覺得誠意十足。

雞湯的湯頭還可以續湯唷!雖然沒第一輪濃郁,但是我還是喝光光了XDD。

 

其實就算慢也沒關係,因為當天風和日麗,位置好風景很美,在這邊放空都覺得享受。

結帳聊了一下姐姐說晚上的時間都被預訂了,有的早在半年前就定位了!

 

吃完下山時候等公車的地方人實在太多,而且班次不夠密集,

跟R討論了一下決定去前面搭計程車,因為司機會搭配顧客塞滿車位,

所以每個人$50就可以載下山到捷運動物園站囉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lf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