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兩天的早餐都是吃太興燒臘 (他們名稱雖然很像中餐店,但是有在賣早餐哦),

因為銅鑼灣米你酒店出來的早餐選擇比較少,附近都是大型商場。

也有可能是我懶得走太遠,但是根據我第二天的堅持要吃別間,走了30分鐘後,發現我是個錯誤的決定。

整個不相信R跟我說的這附近沒其他的早餐店。所以這樣繞一大圈完,我們又走回去太興...

 

圖一就是我們第二天吃的早餐,蛋治跟通粉!

香港蛋治都得蛋都好厚,都是這種打成蛋汁煎的蛋,台灣大部分都是一顆太陽蛋。

我目前在台北吃的早餐,也有一家的早餐店是賣這種蛋,或者早午餐比較可能有不過也偏炒蛋啦。

我也很喜歡這種打成蛋汁的蛋,因為我沒有很喜歡蛋白單獨的味道,

覺得打再一起再加胡椒粉真的是超好吃的。

通粉依照我台灣吃早餐的習慣,我則是覺得普通,還是蛋治好。

 

 

圖二圖三是第三天吃的,火腿蛋治跟米粉!

火腿蛋治就不用說了,跟第一天差不多只是多了午餐肉,比台灣薄薄的火腿厚上許多,不錯囉!

米粉也不差,比第一天通粉好,因為我覺得它的湯比通粉的好喝。

 

兩天都必點 凍 奶 茶!

12月天氣有點冷,我還想說不要冰盆要把奶茶拿起來,R馬上阻止我,說這樣就不是凍奶茶了!

而且只有這裡才有用成這樣的凍奶茶。我就又把奶茶插回去盆子內,抱持著這裡獨家的心態就喝冰的好了XD。

不過應該是說這裡的凍飲都是這樣冰,而不是直接加冰塊。因為第一天R喝凍鴛鴦也是這樣送來的~

 

奶茶則是兩天都喝一杯,真的覺得香港奶茶好好喝哦。

就是我喜歡的茶味很濃的那種,不過因為是加奶精,所以還是少喝比較好。

還好在台灣都沒喝甚麼飲料,就把扣打拿來喝香港的XDDD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lf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