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達食店  

地鐵出來沒幾步就到摟!

吃了魚蛋跟碗仔翅,香港魚蛋真的很Q彈,好吃。

更喜歡咖哩魚蛋有點辣,更好吃。

而碗仔翅大概可以入選我心中的香港小吃前幾名,

因為我很愛吃羹湯類的東西,也超愛酸辣湯!所以碗仔翅介於這兩種中間。

不過我更喜歡三溝,三溝就是碗仔翅進化版,裡面再加入魚肉條或其他料,也有雙溝!

目前最喜歡的是筲箕灣呂記的碗仔翅三溝!料多味美,讚讚!

不過這次沒去這麼遠,一般的碗仔翅也是很好吃。

很多無名小攤子也都會有賣,我們要是有經過沒吃很撐,都會跟R說買一碗帶走。

 

 


 

文華冰聽

菠蘿油+蛋塔

聖誕節經過時候沒開,今天又經過一次!

因為前面吃得很飽了,就外帶帶走,逛附近的商場邊逛邊吃摟!

我比較喜歡菠蘿油,麵包中也比較喜歡菠蘿麵包,加上裡面的牛油,香香甜甜鹹鹹好吃。

蛋塔我都一般,R說還不錯摟!

 

 


 

Hot.com薯條

這個是R的同事推薦的,說不錯吃!

我也覺得很好吃,因為我很喜歡馬鈴薯類的食品,更何況是薯條!

他有很多種口味,當天點的是加起司醬的,剛炸好的薯條加上濃濃起司醬,好吃好吃!

這個感覺引進台灣也會賣得不錯。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lf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